姜豪

故事的讲述者

【井白】 当一个北京人爱你?


凌晨三点,井柏然的飞机停在机场

他下了飞机后,先去了附近的夜宵摊买了些烧烤,才坐上专车回家

客厅还亮着微弱的灯,井柏然推开自己房间的门,就一眼看到了床上的隆起.

被子里探出一个满头杂毛的脑袋

“哦,你回来了啊……”他揉揉眼睛“你快过来,我刚才在抖音上看到一个特别好笑视频”

井柏然把他按回被子里,“还不睡觉”“等你…夜宵呢”白敬亭起身,伸了个懒腰

“在客厅桌子上”

白敬亭给他比个小心心,顺带抱了他一下,“白白爱您”便下床去了客厅

井柏然觉得,十分有必要把他的面膜全藏起来

这家伙有了面膜就熬夜

“井柏然—”客厅里传他的叫声“来了,小祖宗,有什么事吗”井柏然提起地上的拖鞋.

木地板不是你不穿鞋的理由!

“为什么没有饮料,我—”白敬亭刚想爆粗,却被他捂住嘴巴“女孩子不能说脏话”

“…讨厌…”白敬亭翻了个白眼,便转身去厨房拿饮料,不一会就抱着一瓶5L的可乐出来了.“你看我多聪明…”“杯子呢?”

白敬亭愣了一下,转身回去找杯子.“然然!我杯子不见了…嘤”一分钟后空着手出来了.“我不用杯子了.直接喝…老铁刷波66”白敬亭一脸得意

(后来井柏然在沙发底下找到他的杯子的时候,直接扔掉了)

夜宵已经半凉了,井柏然把小龙虾倒进碗里拿去热,白敬亭在一边抱着可乐一边犯花痴的看着井柏然在厨房忙的不行

“然然,我老感动了,爱你—”井柏然把龙虾从微波炉里拿出来,又把烧烤放了回去

“不用你口头上的感谢,用身体还就行了”

白敬亭又送给他了一个白眼,“我会告你强奸未成年儿童的…快把龙虾拿过来!”

“自己过来拿”

白敬亭撇了撇嘴,蹦下沙发去拿,还顺带被井柏然掐了一把腰

“你掐我十二指肠…讨厌…”

“宝贝儿,十二指肠在前面…”白敬亭刚想反驳“你胖了,宝贝儿,跟小猪崽似的”

白敬亭保证,如果不是不舍,他一定会用五升的可乐敲他.

井柏然想了想又觉得用词不当,又补了一句“小猪精”

白敬亭吃龙虾吃的不亦乐乎,完全不理会井柏然(这人怕是有病)

当井柏然把烧烤端出来的时候,白敬亭正一口龙虾一口可乐吃的开心,

看见他来了,还特别豪迈的拍了拍旁边座位让他坐

井柏然无奈的叹了口气,坐下来帮他剥龙虾“泥这吃去哪拍节露了?”(你这次去哪拍节目了?)白敬亭嚼着龙虾肉问他

“就是去《花儿与少年》3,等会你吃完就早点给我睡觉去”“那你呢”白敬亭努力咽下一口吃的

“我刚从国外回来,时差倒不过来,想要我抱着你睡啊?”“呸,才没有”井柏然笑了两声

“脸红了”“辣的”

井柏然凑过去舔掉了他嘴角的龙虾汁“口是心非的小猪精”“滚滚滚—”

“我去洗个澡”“嗯呢”

白敬亭越想越觉得不爽,这人一个月没回来见过他

因为工作原因是没办法过多联系,可回来一句“我想你”也不说

跟他在一起之后怎么就变成怨妇了呢,mmp,烦人

下次他也要去外地拍节目拍到几个月,嗯!

白敬亭放下虾,洗了洗手走回了房间

重新钻回被窝里,还没一会儿就被人剥虾子似的从被子里抱出来

“宝贝,还不睡觉,嗯?”“马上就睡,这不等你呢嘛”

“哦?是吗,手机拿出来给我看看”“…不给”

井柏然伸手去被子里一摸,把他的手机拿了出来

上面是井柏然的最新图片,微博的搜索栏上写着‘井柏然最新图片 发布会‘

“翻这个干嘛,人不在这吗,问你老公不就好了.”井柏然心情愉悦的亲了亲他的嘴角

白敬亭也不知道这人为什么那么爱亲他的嘴角,井柏然只说白敬亭嘴角弯弯的时候像小孩,又像天使(白敬亭吐槽说很low)

“得意的你,放我下来,我要睡觉”白敬亭推了推他“烦人”

“我抱着你睡”井柏然重新把他裹进被子里“晚安,小白兔”

-

白敬亭不会埋怨他,只是不会告诉井柏然,他不在的时候,夜晚他没一次安心睡着

他以为自己不会这么想他

白敬亭其实很想他,为什么不说想他,只不过他看到井柏然脸上的疲惫之意,什么想法都没了

就是想他,很想他

所以啊,井柏然,还是陪我一会儿吧

别在意我不在意你的假话,你知道的,口是心非.

你不在的时间里,我看了一部电影.

电影里一个女生说

“喜欢上他之前,不知道我也会精神失控,喜欢上他之后,我又成我自己了
喜欢一个人那么难过吗?不,至少喜欢上你不是.”

井柏然,感谢相遇

晚安,大灰狼.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