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豪

故事的讲述者

【井白】 七月上 2.


‘喜欢过清风白云 也愿意喜欢你 路过泥泞和滂沱大雨 也路过你’


今天的采访已经快结束了,可那人还没来,台下的位置仍然空出一个。井柏然努力让自己回到状态中,可是眼角的余光还是不自觉看向演播厅的门口。


“那么最近的感情生活怎么样呢?”


“呃……一般般吧,生活就是自己满意的状态了”


“那有想过什么时候交个女朋友吗?”


“这个有想过,但没有合适的对象吧”


“那对于喜欢的类型,是比较喜欢安静的,还是爱闹一些的?”


“这个我也不知道怎么说……我说喜欢安静的吧,又可能会交到一个爱闹的,我说爱闹的吧,又可能会喜欢上一个安静的,所以只要我喜欢就好,不管她是什么样的”


“哇阿~这是我听过最好的回答呢。那么最后一个问题,对于同性恋,您有什么看法?”


“这个……以我的观点吧,同性恋其实没有什么。同性恋也是爱阿,同性恋就不算爱情了吗”


“是的呢,哇~这次采访您真是学会了好多,真的就像电视上和其他采访上是个暖心大男孩,好了本期采访到此结束……”


井柏然跟观众们打了个招呼就下台了


“今天说的很好”助理把外套递给他,又接着说道“白敬亭他给你打了个电话,不过响了三声后他就挂断了”


“恩?”正在穿衣服的井柏然听到这句话抬起头“他挂了?”


“对”


“没给我发其他信息?”


“是的”


井柏然坐上车之后才继续说“知道了”


井柏然拿出耳机开始听音乐,一边看着窗,他表面虽然很平静,但他已经接近生气甚至很想好好问问他为什么不来,井柏然觉得这次采访没有他根本就没有任何意义了,就像以前那样。


自从他们因为‘我们战斗吧’结为兄弟以后,就经常互相探班,每次井柏然在片场看见他,就不会再觉得拍戏有多累了,他会努力演好每一场戏然后早点下班带白敬亭出去玩
全剧组的人都知道井柏然经常跟白敬亭出去‘约会’


当井柏然第三次跟酒店的前台小姐确认白敬亭已经退房走了之后,他确实做不到当场发怒,只是接过了前台递来的房卡,准备上楼


前台小姐却突然叫住了他,告诉他“今天中午白先生来退房的时候脸色很差,还需要助理扶着,好像是生病了”


井柏然身体轻轻一颤


生病了?白敬亭怎么没告诉他?


心中的不愉快瞬间就消下去一大半,接着填满他的无限的自责和心疼


这个笨蛋,怎么还是不懂照顾自己



“咳咳……”白敬亭勉强从床上坐起来,叫了声助理,却不小心扯到了手上的针


“小白哥……你没事吧”


“没事……你帮我拿点水过来吧……谢谢”


“好”


白敬亭调开电视,井柏然的节目正在播放,白敬亭看着台上的井柏然不禁笑了,他还是那么傻,那个称号给他真是没错。


地主家的傻儿子


思念却越来越深,白敬亭索性闭上眼睛,听着电视里他能让白敬亭安心的声音


“对于同性恋您有什么看法……”


白敬亭突然睁开眼睛,把助理吓了一跳


“这个……以我的观点吧,同性恋其实没有什么……”白敬亭不知道为什么松了一口气


原来他并不反感


白敬亭越来越不理解他对井柏然的感情了,他也很想知道,他对于井柏然来说到底算什么


兄弟以上 恋人未满?



白敬亭的手机一直是关机,已经一天都打不通了


“他到底在哪?别告诉我你查不出来”


井柏然喝了一大口咖啡,问旁边低头不敢说话的助理

“为什么他生病却不出公告?难道他想掩埋这个事吗?”


“柏然哥!!”门被敲响了,是嘎嘎的声音


“去开门,没查到就别再进来了”井柏然把文件扔在桌上,又拿起下一件文件


“柏然哥!你是不是在找小白哥阿?”


井柏然听到他说的这句话马上从一堆文件里抬起头,“你知道他在哪里?”


“恩!哥快感谢我吧”


“嘎嘎真聪明,所以聪明的嘎嘎快告诉我你白哥在哪?”


“他现在在市郊的医院”


“市郊?”

“对”


“……我知道了嘎嘎,下次请你吃烤鸭”


“嗯嗯好!”


井柏然打了个电话,挂断后对嘎嘎说“嘎嘎我先走了”


“柏然哥你去哪?”


“去找你白白哥”


“好好好快去吧”


嘎嘎一脸我懂的的表情,看着井柏然远去的背影拿出了手机


“喂~凯哥,任务我完成了~奖励是什么……”


后来井柏然坐在车里想起了什么,给嘎嘎发信息


“嘎嘎,你怎么知道白敬亭他在哪的?”


“啊?白白哥给我发了一条信息我就开了定位,就看到咯”


“是这样”


“哈哈哈柏然哥你还是快去找白白哥吧”


“在路上了”


井柏然握紧了手里的手机


白敬亭你宁可给王嘉尔发也不给我发吗?

井柏然按照王嘉尔给他的地址找到了医院


他推开门,白敬亭已经在床上睡着了


他叹了口气,把水果放在一旁的桌子上,袋子里面整齐放着桃子,芒果和荔枝,他拿起一旁的病例,翻开第一页


“急性肠胃炎”几个字十分显眼,下面就是一些关于不能吃的和要注意的内容


他坐在床边,手轻轻抚上了白敬亭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染回黑色的头发又站起走到窗边把窗开的大些,他记得白敬亭说不喜欢药和医院的味道,一切动作都轻的像是怕吵醒那人一样。


“咔哒……”


“咦?柏然哥”助理看见房间里不知什么时候来的人不禁叫出声


她还想继续说的时候却被井柏然一个手势阻止,助理只好会意的点点头,把手里的药放在桌子上就关上门走了出去。

井柏然坐回床上,拿起一旁的行程表,发现他这一周的行程挺多的,而且因为生病,所有行程都排到了下周,期限还不能延迟,他同时还有一部电影和一部电视剧要拍。


井柏然走到窗边,打电话给白敬亭的助理


响了不久之后电话就被接通了


“喂……柏然哥,找我吗”


“恩,你把白敬亭的行程改一下,下周的活动取消几个”


“这……可是那几个主办方都很重要……”


“他的身体重要还是活动重要?”


那边沉默了好久,终还是传来了一阵电脑打字的声音


“……好”


井柏然挂了电话


“井柏然……?”白敬亭缓缓睁开眼睛,看见床尾站的那人挣扎要坐起来


“你醒了”井柏然马上起身过去扶起他 帮他把床调到了适合的高度


井柏然探了探他的额头,发现体温没有多高了


“恩,你还真来阿”


“当然了你走都不跟我说一声”


白敬亭笑了笑,从袋子里面拿了两个桃子扔给他,“去洗洗”


井柏然却站着没动,看着白敬亭


“喂……你怎么了?”白敬亭愣了一下,继而笑着说“傻了?”


井柏然突然走过去抱住了他,用力揉了揉他的头,又在他脸上亲了一下,白敬亭还没有反应过来,井柏然就已经拿过两个桃子进了洗手间


“井、柏、然!”白敬亭终于把反射弧理清炸毛喊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洗手间里传来井柏然贱贱的笑声


阳光伴着微风懒懒的照进来了,纯白色的窗纱被吹的飘动起来
白敬亭突然发现,自己遇见了井柏然,是一件多么幸运的事情.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