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豪

故事的讲述者

【井白】七月上 4.

白敬亭把那人扶到位置上让他靠着另一边车门,扶好他后刚想退出去,就被那人一把拉住“别走……陪我”

司机奇怪的看了一眼他们,又转过头去调地图了

幸好这是助理找来的专车司机,专门接送白敬亭的,也不会多问

不然换做别人看见他和井柏然拉拉扯扯,还不知道会怎么想

白敬亭只好在他身边坐下,跟司机报了酒店的名字就在心里想着等会要怎么安顿已经喝的不省人事的井柏然
“热……”井柏然想撩起衣服,手却被白敬亭按住了

“司机你开下空调”白敬亭对司机说

“抱歉我车上的空调坏了……要不我打开窗吧,现在这么晚不会有太多人的”

“等会到酒店附近记得关窗,那一带已经被狗仔盯上了。然后就拜托你把车开到地下停车场”

“好”

司机把窗打开了,晚上凉凉的风吹进来
同时白敬亭还闻到了一种很香的味道

是井柏然身上的香水味

不是很浓的那种,而是那种很多男生都会用的清新型

“唔……我……”井柏然还没有说完,就摇摇晃晃的倒在白敬亭肩上了

“欸……”白敬亭调整了一个让他靠着舒服的姿势,是因为什么,他要喝酒,又那么伤心

『酒店』
司机帮白敬亭把井柏然弄回房间后就关上门退了出去

“我就不给你洗澡了……”白敬亭把井柏然放在沙发上,“虽然知道你有洁癖……但我也没办法”

白敬亭巡着井柏然的房间

因为这次要在这边呆的比较久,所以就先住酒店

房间里就是平常酒店房间的样子,唯一有些显眼的就是一边墙壁上挂着的相框

那些本来是酒店用来装饰的,却被井柏然拿来放照片了

白敬亭起身去看,相框里的照片有的是井柏然的妈妈,有的是他们兄弟团
有一张被放在最中间的相框

那是白敬亭

白敬亭刚想把相册取下来,就被人从身后抱住了

那人借着身高的优势,把下巴搁在白敬亭肩上,闻着他身上的香味,那是橙子的味道

“你醒了?”白敬亭想挣开他,却被井柏然抓住手腕,反按在墙上

井柏然慢慢靠近他,“井柏然,别闹了”

白敬亭有些慌张了,再这么靠近,最后绝对会亲上的

可不管他怎么躲,最后,井柏然还是靠了上来

当井柏然亲上来的时候,白敬亭只感觉大脑已经一片空白了

井柏然他是知名演员,拍的吻戏数不过来

可白敬亭还是个新人,戏里接触吻戏的机会不多,要是有,那也是借位
这是他第一次接吻,跟他爱的人

白敬亭只感觉到唇上是湿的,接着就是很浓的酒味

井柏然放开了按着他手腕的手,缓缓下降到了白敬亭的腰部,把他往自己怀里带

“唔……你”白敬亭刚感觉被井柏然放开,接着就被井柏然抱起,走向卧室
白敬亭想让井柏然放开他,却也怕井柏然突然放手把他摔倒地上,毕竟他很明白这家伙是醉的

只好用手圈住他的脖子,防止不让自己掉下去

接着就被他扔在床上,又被井柏然压住了

“你疯了?”白敬亭打了他一巴,想让他清醒过来,却又被他吻住,说不出话来

他虽然被喜欢的人吻住,却一点也感觉不到任何欣喜,只觉得委屈

他不喜欢这样的井柏然

当井柏然感觉到有水滴落在手上的时候,他一下子清醒了

身下的人闭着眼睛不愿看他,他感觉自己混蛋极了

他放开白敬亭,躺在他旁边把那人转过来,抱进怀里

吻着他的眼角,想把眼泪吻去

轻轻拍着白敬亭的后背,他还在一抽一抽的哭着

他第一次觉得白敬亭其实很脆弱,他第一次发现小刺猬的皮下面其实是一只小绵羊

“对不起……别哭了,我会心疼的”

井柏然像哄小孩一样哄着他,他是真的会心疼

“你听我说……我……喜欢你”

无人回应

白敬亭记不清楚昨天最后到底发生了什么

他只记得昨天晚上井柏然强吻了他,然后又把他放在床上……然后他哭了……后来……他就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白敬亭早上醒来的时候,第一眼看见的就是面前还没醒的井柏然,井柏然一只手圈着他一只手垫在头下,温热的气息喷在白敬亭脸上,弄的他有些脸红

他看了看自己,身上没有疼的地方,腰也没有酸痛感,看来井柏然还算有点良心

昨天他本来就已经很困了,可偏偏后来他模模糊糊的时候井柏然又抱着他说了什么

他根本就没有听到,就睡着了
白敬亭小心翼翼的从井柏然怀里挣脱出来

下床穿好了衣服和鞋子,逃离了这个地方

等到井柏然助理准时出现在井柏然房间的时候,她愣住了

房间里面空无一人

桌子上有井柏然留的纸条:
我要去办点事,十点的时候你直接去电视台就可以了,那个节目我会去的
助理叹了口气,看了看手机上订机票的页面,按下了支付键
井柏然要去英国拍电影

这一去又要几个月了.

—————————

井柏然在白敬亭走后不久就出了酒店
或者也可以说他本来就是醒的

他想看看白敬亭的反应,可是那人只是悄悄的走了,不哭也不闹

反而是他开始心疼了

今天是『明星大侦探』的录制时间,白敬亭是肯定要去芒果台录制的,井柏然对他的行程了如指掌

井柏然带上了帽子和口罩,跟在工作人员身后进到片场

白敬亭坐在一旁的椅子上吃着水果,等待导演说开拍

井柏然就默默走到了白敬亭的后面,很好,他没有发现

“白敬亭,过来准备一下”“来了”

井柏然没有跟过去,而是在拍摄地不远处看着他

第一轮拍摄结束了,白敬亭跟导演说了一下就自己去找厕所了

当他下到楼下却懵逼了,二楼的通道十分复杂,四下又无人可以问……

白敬亭想着,像身后看了看,却还真看到了一个带着帽子好像是工作人员的人

白敬亭转身走向他,问道:“请问一下,您知道哪里有厕所吗?”

那人点点头,走到白敬亭前面像是要给他带路,白敬亭说了声谢谢后就跟上了他

井柏然对芒果台的大楼是很了解的,毕竟他也是来这里拍《花少》的,能见到白敬亭的机会很多,可自从前段时间回来后白敬亭就一直躲着他

井柏然带着白敬亭走了很久,终于在一扇门前停下,白敬亭试着推开门,走了进去

刚进门才发现这是一个没人的化妆间

他刚想回头问那个工作人员,“呯”的一声,门被关上了

白敬亭刚反应过来就被那个人反按在墙上

“喂你……”“嘘……”白敬亭刚想叫人,就被他阻止了

“小白……你看我是谁”井柏然扯下口罩,看着白敬亭

“井……井柏然?!你怎么……唔”

白敬亭所有疑问全部都被这一吻堵住,他不知道的是这个吻里到底包含了多少想念和占有欲

刚才井柏然在下面看见白敬亭和那个女星的亲密互动时他强忍住了多少怒火

幸好白敬亭还是比较冷淡和害羞,并没有多少肢体接触,不然就不止是吻一下那么简单了

他想让白敬亭明白,他,只能属于自己

“呃……”井柏然放开他,等待着白敬亭的下文

“你……”白敬亭有些语无伦次,事实证明现在的井柏然,是清醒的

“答应我吗?”井柏然问他
“答应什么?”

井柏然有些着急,把白敬亭圈入怀里

附在他耳边说“你不记得了?”“我根本就没听见……”白敬亭推了推他,但并没有什么用

井柏然挑挑眉“好那我再说一次,你听好”

“白敬亭,我喜欢你……不,应该说……”井柏然在把头搁在他肩上“我爱你”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