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豪

故事的讲述者

七月上 5.

“嗯?”白敬亭推开他,井柏然脸上的表情认真的不像在开玩笑

“其实……你不用因为我喜欢你就这样说的……我…没关系的”
“笨蛋白敬亭你听好了,我喜欢你扑到我怀里的时候我最熟悉的香味就是你身上的橙子味你知道我为什么开始喷香水了吗因为有人告诉我你喜欢这个牌子的香水”

阿怪不得这么熟悉……白敬亭想

“你每次都跟我说你长不高了好难过其实我一点都不想你长高因为这个身高我刚好可以亲到你额头你觉得每次去楼下的咖啡店都能碰见我是巧合吗?其实每次你遇见我我都已经在那里等了很久”

白敬亭低下头,不知道是因为害羞还是在思考他说的是不是真的

“你知道我今天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吗你早上一声不吭就走了我可能连你哭了或者难过都不知道,我宁愿你对我发脾气打我骂我都好……”

“可是阿我怎么舍得你哭……”

井柏然伸出手,可他没有抱住白敬亭

他来的路上就已经想好了不管是被拒绝了还是不确定的答案他都不会再隐瞒了

他已经做好了准备不管是社会上的歧视还是亲人的阻止……

他不会再离开了

不会再让那个人伤心一声不吭就走了

白敬亭往前走了一步,井柏然就顺势搂住了他
“答不答应?”

白敬亭揉揉眼睛抬起头看他

“有车吗?”

“有”

“有房吗?”

“有”

“听话吗?”

“那必须听!”井柏然目光灼灼“存折和银行卡全归你管,以后您说东我不说西,可以吗?”

“那好吧,我勉强答应”

井柏然瘪嘴:“这么勉强?我做的可是赔本买卖欸”

“你不乐意?

”白敬亭挑眉”

“乐意乐意,绝对乐意!”井柏然笑了

“白敬亭,我绝不负你”

‘也许神的安排让我终于遇见你’

井柏然在机场四处张望

刚才他把白敬亭送回了片场后就直接赶到电视台

所谓节目其实就是一个采访,自然是要不了多长时间

当他到达机场的时候,才想起来自己还没有告诉白敬亭要去英国的事

点开输入栏,井柏然开始认真的思考起来要叫白敬亭什么才好

『长度183的老公』:我跟你讲个事

白敬亭收到这条消息的时候不小心把嘴里的水喷到了对面正在给自己规划行程的助理身上

得了,这算是还回来了

『如果我开挖掘机你还会爱我吗』:你给我弄的这什么鬼备注

『长度183的老公』:难道不是吗

『如果我开挖掘机你还会爱我吗』:……什么事

『长度183的老公』:我要去英国了

『如果我开挖掘机你还会爱我吗』:“怎么不早点跟我说,你现在在哪?”

『长度183的老公』:“机场”

过了很久白敬亭也没再回他,当井柏然以为白敬亭临时又被导演叫去的时候

他又收到了白敬亭的信息

『如果我开挖掘机你还会爱我吗』:“等我”

『长度183的老公』:“你好好拍戏”

那人就再也没有回他

井柏然带好墨镜靠着椅子上休息,他自然是知道小白的倔性子

大不了,就带小白去玩几圈

反正他那经纪人多的是眼泪,让他自己哭去吧

“喂?我在,你在三号?好~等我”

井柏然睁开眼睛,看向身后

那人就在自己身后,看来是没发现自己

那是井柏然心里的那道伤

那个女孩叫秦莳,是井柏然喜欢了三年的人,可是也是她,伤井柏然最深

井柏然眼神暗了暗,看着她从自己身边走过进入登机口

井柏然跟助理说了一声出去透风,就走出了候机室

忘掉一个人,太难了

可是现在,他有了小白
一切都会不同了.

他撑在围栏上,拿出手机,页面还在他和白敬亭的聊天记录上

他打了一段信息,又按下了回删

他叹了口气,自己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纠结了,压低了帽檐

“喂……”突然被人从身后抱住,井柏然转回身

看见了自己正心心念念的那人

“在这里干嘛呢,这么大风”白敬亭被人反抱住后不满的撇撇嘴,本来还想攻一次呢…

“我冷…”“你这是在撒娇吗?”井柏然嘴角浮现出一丝玩味的笑

“没有……”白敬亭挣开他,赌气的走在前面

小爷我心地善良看你不开心跟你撒次娇安慰你你还有意见?!

白敬亭表示自己的心情很不美丽

“媳妇我错了”井柏然追上去牵住他的手

表情委屈的就差去角落画圈圈了

两个人回到机场的时候助理看见这场景已经不见怪了,只是把另一张机票递给白敬亭

井柏然十分自然的接过了白敬亭手里的行李,拉着他走向登机口

————到英国一周————
“早上好”“早”

他们到英国的一周,井柏然的剧正常拍摄着

让白敬亭满意的是,这里空气好的不行,其实只要有井柏然在身边,去哪里都好

“我去做早饭,想吃什么,前提是你只能蛋炒饭三明治二选一”

白敬亭揉揉头发,昨天拍戏拍到半夜才回的井柏然让他很心疼

“……想吃你”井柏然从被子里探出头,怀里少了什么很难受,把爱人扯回去“再睡会,我不饿”

“早饭过时不候”白敬亭吐吐舌头,头枕在井柏然手臂上,打量着他的睡颜

这么好看的人,幸好是自己的

“再过一段时间,我接了戏,可能要先回去”

“恩,注意身体”“早着呢”
井柏然顿了顿“跟谁?”

“xxx”“离她远点,我吃醋”“噢……”这么直白,白敬亭硬是把后面一句又咽了下去

“好……你也是”白敬亭偷笑道“今天休息吧?”

“恩……想出去玩?”
“不然,来这么久了都没出去玩一次,我来这里给你当保姆吗”
井柏然笑了笑把手放在他头上揉了揉,炸毛的媳妇真可爱

井柏然拿起手机看了看“外面有记者”“阿什么……今天天气这么好”

“没事,你先去洗脸,带你去游乐园”井柏然柔乱了他的头发,终于放开怀里的人

恩……还是媳妇好抱

“好”白敬亭半信半疑的走进卫生间,外面一堆狗仔他要怎么解决?

井柏然坐在床上给助理发信息,让她帮忙

喜欢一个人,不就是努力把保护伞撑到最大吗

『什么?你想放假消息引开他们?这是不存在的‼(•'╻'• )꒳ᵒ꒳ᵎᵎ』

『那你有什么办法?地下也堵有记者』

『。。。。有了,你先出来,引开他们后白白跟后,就说车上是我,有办法甩开他们的,我叫朋友堵一下』助理无奈的扶额,谁叫她是个腐女

『行,等会联系,别白白,白白的叫这么亲密』

『(¬_¬)』

“媳妇儿,我的早饭呢”井柏然走下床,向餐厅走去

“都说了过时不候,吃你的面包去”白敬亭往井柏然嘴里塞了片面包,打消了要给他做早餐的念头

“……委屈”井柏然画圈圈

“别装可怜,真是委屈了你一米八几的身高”白敬亭翻白眼

“但是媳妇儿你抱起来手感真的很好就是有点硌”拿早餐换值了,井柏然默默点头

“你话太多”白敬亭又往他嘴里塞了片面包“找衣服去”

“唔,好”井柏然从衣柜里拽出两件蓝条纹衬衫

“介个”井柏然嘴里塞着面包含糊不清的对白敬亭说

“这么明显,不怕被拍到”

“等会再穿件外套就好了”

“放那里吧”

终于折腾出了门,井柏然坐前面的车走另一条路

白敬亭等到助理确保了人走的差不多里才以助理的名义坐上车跟在井柏然后面

其实他一直都想跟井柏然来游乐园玩,上次录节目

他就很想跟井柏然一起,可惜五人要分开完成任务

最后井柏然还是给自己买了一杯奶茶

明星的身份,太危险

以前觉得无所谓,现在的白敬亭,倒是宁愿自己是个普通人,谈一场不太一样的恋爱,和他在别的地方接吻还是拥抱都不会有人管

“滴滴”

『我想你了』是井柏然

『恩』白敬亭勾起嘴角,可惜井柏然隔着屏幕看不到

『你到哪了?』

『附近了』

『外面下小雨了,助理车上左边的袋子里有雨伞,我还要再绕两圈』

『好,我在摩天轮那里等你』

『(。’▽’。)♡』

井柏然放下手机,从侧层抽出文件袋,看起剧本

白敬亭打开伞走下车,压低了伞檐,走向了摩天轮

他们都在期待对方能在身边.

评论(1)

热度(23)